我蓁的想陪小七仔旅行

凡人终死,意志不灭

虽然有点晚,但是也来得及。

说实话,​WB进S​组没必要天天提,知道WB进S组的人多的是,天天提WB进S组显得好像我显摆WB进S组一样,其实不光我知道WB进S组,别人也知道WB进S组,WB进S组就进S组呗,就这样吧(WB进S组)​


说实话,​AG进S​组没必要天天提,知道AG进S组的人多的是,天天提AG进S组显得好像我显摆AG进S组一样,其实不光我知道AG进S组,别人也知道AG进S组,AG进S组就进S组呗,就这样吧(AG进S组)​


(因为主队是WB和AG所以就发了两个啦,不过也恭喜其他队伍ヾ(^▽^*))))

WB,AG冲啊!

评论

热度(6)